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西全面启动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2018-06-06 08:43:5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南宁6月5日电(记者何伟)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广西日前公布了62家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标志着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据介绍,在2017年广西县域经济考核中,服务业及特色旅游发展的考核指标占比日益优化,在城市主城区中占比12%、重点开发区占比10%、重点生态功能区占比29%、农产品主产区占比15%。

  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时限为第一批两年,第二批三年,第三批四年,在相应年限内完成创建验收并实行动态管理。条件成熟的县(市、区)可以申请提前验收,成熟一个验收一个。

  目前,广西有特色旅游名县及创建县41家。2016年2月以来,广西共有19家单位被批准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