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安徽省暨合肥市“绿丝带”爱心送考启动

2018-06-06 15:48:05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茜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2日,奇瑞汽车2018安徽省暨合肥市“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

  2018安徽省暨合肥市“绿丝带”爱心送考启动

  今年是安徽交通广播组织的第十五届“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马璧玲在致辞中表示,安徽交通广播连续多年开展的“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已经成为一项品牌公益活动。对于今年的活动,安徽交通广播遍布全省的20支908爱心车队已经整装待发。

  在启动仪式现场,安徽交通广播还联合安徽省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安徽省食药监局、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安徽省消防总队、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合肥市政府应急办、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合肥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合肥市城管局等多家单位共同成立“应急服务联盟”,将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应急服务,为考生顺利参加高考保驾护航。

  2018安徽省暨合肥市“绿丝带”爱心送考启动

  需要送考的考生及可以提供送考服务的爱心车友可以通过安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具体方式:关注安徽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在对话框中输入“爱心送考”,即可获得报名链接。(曲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