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篁岭召开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 冰雪馆即将清凉上线

2018-06-05 09:5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江西新闻6月4日电(方华彬) 6月3日,婺源篁岭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鲜花小镇篁岭举行。发布会推介了篁岭冰雪乐园、峡谷戏水、研学、美宿、定制产品五大主题,为游客夏季游婺源提供丰富的选择。

  一季一主题,季季有精彩。发布会上,全国100多家旅行社代表出席,婺源县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王晖致辞指出,作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旅游正从春秋两季旅游向四季旅游发展,走过春天的漫山油菜花,看过秋天的晒秋红枫,夏季的婺源,漂流、溶洞、峡谷等旅游项目持续发力,篁岭更是创新性的打造了婺源第一座室内冰雪馆,婺源的夏季品牌也在逐步的被市场认知。相信青砖黛瓦、绿树成荫的秀美古村搭配冰雪、峡谷、戏水等主题会成为婺源夏季旅游的一大增长点。

  产品再升级,冰雪馆清凉上线。夏季清凉避暑项目深受市场欢迎,篁岭应时推出冰雪馆项目,它是婺源首个,也是唯一的反季节、跨时空的冰雪乐园。发布会上,冰雪馆一经推出深受旅行社关注,通过“古村+冰雪”的组合,弥补了篁岭夏季单纯观赏古村的单调感,为婺源篁岭的夏季产品增加了吸引力和竞争力。此外,篁岭还通过定制晒秋、篝火晚会、户外晚宴等一系列的定制服务吸引游客,旅行社代表们亲身体验了一次古村户外晚宴和篝火晚会,在百年古村来一次田园晚餐,和朋友们围着篝火载歌载舞,绝对是夏季旅行的一次绝佳体验。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5大主题产品适合各种群体,团队、自驾、亲子、情侣等游客群体,可结合自身需求组合旅游产品,做自己的旅行设计师,到最美乡村入住晒秋美宿,亲手晾晒夏日果蔬;到山居篁岭感受“北国冰雪”,享受夏日的清凉小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