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高考期间 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公交

2018-06-05 15:38: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内所有公交线路车辆将推出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的爱心优惠活动。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给该县参加高考的学子提供安全、方便、准点、优质的公交服务,万年县长运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

  该公司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各条线路上全面启动了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车辆保养工作,确保所有运营车辆均达到安全要求,同时开展了驾驶员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另外,该公司对高考期间的运营服务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所有驾驶员严格执行考场路段及考场周边严禁鸣笛的规定,所有车辆一律减速慢行,减少噪音,不准强超、强会车,超速行驶。行车中密切注意标志明显的高考送考生的车辆,注意避让,做到安全行车、礼貌服务,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文/张和品 陈风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