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外大V看合肥: 感受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

2018-06-04 11:53: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报道:5月24日—27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 海外大V看合肥”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日本、德国、法国、阿尔巴尼亚、伊朗、巴基斯坦、泰国、波兰、朝鲜等国家的海外大V们,走进合肥,了解合肥的历史、文化及高新技术的发展成果,切身感受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

海外大V看合肥: 感受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

三瓜公社里的“南瓜电商村”  摄影 梅田谦

海外大V看合肥: 感受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

三瓜公社的土特产之一锅巴  摄影 梅田谦

  来自德国的海外大V鲁道夫表示,他对合肥市的“三瓜公社”印象深刻。三瓜公社位于合肥巢湖市(县级市),是由三个自然村组合而成,致力于打造电子商贸和观光旅游业共同发展的新型农村集体,土特产专卖店遍布全村的各个角落,并且都实现了网购业务,天猫、京东等中国国内大型电商集团在三瓜公社都设有办事处。

海外大V看合肥: 感受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

在“刘园”体验针灸的大V们  摄影 梅田谦

  对于三瓜公社的印象,鲁道夫说,起初只是听说那里是靠发展电商而聚在一起的一排灰色建筑的村落,但是实际看到的却是存在于极致景观之中的美丽乡村。鲁道夫认为,中国部分的村落正在逐步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城市化的出现。但是,三瓜公社却通过电子商贸和观光业发展,在提高村落现代化的同时,保持传统文化元素,实现现代与传统的完美结合。

海外大V看合肥: 感受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

入驻古建筑“刘园”的哈雷摩托专卖店  摄影 梅田谦

  在4天的行程中,各国的大V们还参观了合肥实业家刘克全一手打造的中国文化景园,体验了不同的中国传统建筑和中医药文化,了解了中国八大名酒之一的“古井贡酒”,参加了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把亲身体验到的合肥市的魅力推向全世界。(作者:日本新闻人 梅田谦  翻译:张强 )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