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漳州长泰旅游推介会在泉州举行 发布系列优惠政策

2018-06-01 10:3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30日电 (孙虹)由漳州市长泰县旅游局主办的2018年长泰旅游推介会,29日在泉州召开。现场除了介绍长泰多个旅游景区外,还发布了长泰旅游线路和相关优惠政策。

  浪漫大气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长泰十里蓝山景区,惊险刺激的“福建第一漂”长泰漂流,世界珍稀富硒温泉半月山,琴韵优雅的国家重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龙人古琴文化村,亲子和农耕活动的天堂绿港园,闽南风格调的朗乡溪园精品酒店,依山傍水的玫瑰农庄、往来庄民宿,以及“闽南吐鲁番”格林美提子观光园和即将开业的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旅游度假区……由长泰县旅游局带领的近20家旅游企业代表,主打“慢客长泰”旅游品牌,抱团营销,轮番推介。

  长泰地处厦漳泉中心结合部,是“千年古县、状元故里”,人文底蕴深厚,交通也十分方便。长泰县副县长李志刚介绍,近年来,长泰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发挥区位、交通等优势,以“全域景区化”为理念,一手抓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一手抓乡村旅游发展,开发出一系列适合城市居民放慢脚步、休闲度假的旅游产品。“长泰旅游人数逐年递增,去年接待游客总数超过230万人次,其中,泉州游客占30%。”

  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苏悦介绍了泉州的旅游资源,她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相信泉州和漳州的互动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旅游业界交流将更加频繁,希望两地之间的旅游市场共同繁荣发展。

  推介会现场,古琴弹唱、经典芗剧《梁祝十八相送》、歌曲《我在长泰等你》等演出展现了长泰的人文之美。近50家泉州知名旅行社、自驾游协会参加推介会,其中2家泉州旅行社还与长泰景区签订合作协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