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天津市公共图书馆联合举办阅读推广项目图文展

2018-06-01 10:15:2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天津5月30日电(记者周润健)在2018年“图书馆宣传服务周”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宣传图书馆,增强全社会的图书馆意识,提高图书馆利用率,促进全民阅读,天津市公共图书馆以“书香满津城悦读惠万家”为主题,联合举办了阅读推广项目图文展。

  该展览在天津图书馆一楼共享大厅及各区图书馆线上同步展出。

  据了解,天津图书馆联合天津市区级公共图书馆,将近几年的阅读推广活动成果,认真梳理、全面总结,联合设计、制作宣传展板,内容包括公益文化讲座、特色少儿读书活动、残疾人阅读推广活动等。

  天津图书馆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展览的方式,可以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天津市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的内容及相关信息,更加积极地参加到阅读推广活动中来,全民共建书香城市,共享书香芬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