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外大V看合肥:江淮汽车积极推进纯电动汽车研发

2018-06-04 10:12: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日本大V手记:江淮汽车积极推进纯电动汽车研发

  梅田谦在试驾后和记者分享试驾体验 摄影 张晨

  国际在线报道:5月25日,跟随“改革开放40周年,海外大V看合肥”活动,我参观了总部设在合肥市的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它是中国汽车企业的中坚力量之一。2017年6月江淮汽车与德国大众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签约合作,全力以赴攻坚纯电动汽车的生产技术。

  日本大V手记:江淮汽车积极推进纯电动汽车研发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 摄影 梅田谦

  日本大V手记:江淮汽车积极推进纯电动汽车研发

  纯电动汽车IEVA50 摄影 梅田谦

  在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最新型纯电动汽车“IEVA50”轿车之后,又让我们亲身体验了一次舒适与速度并存的试驾。

  日本大V手记:江淮汽车积极推进纯电动汽车研发

  汽车试驾场 摄影 梅田谦

  据安徽江淮新能源乘用车公司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工程师徐国胜介绍,新能源汽车在系统上与燃油汽车不同,其动力完全来自供电系统,因此电池的安全性就尤为重要。目前,我们研发的第三代夜冷电池技术彻底解决了在极寒和高温的环境下电池安全的不稳定性,使电池在-30℃到+35℃之间达到快速恒温的效果,并且在全国率先实现了汽车制动能源回收技术,可以为电池增加20%的续航能力。(作者:日本新闻人 梅田谦 翻译:张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