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 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7月青海举行

2018-05-31 09:32:48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尹红燕

  近年来,在产业融合政策和市场需求驱动下,低空旅游作为一项新型旅游产品形态,进入快速发展阶段。5 月 29 日,2018 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发布会在京举行。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自由飞行盛会——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将于 7 月 12 日-15 日在青海省祁连县举办。

  2018 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7月青海举行

  活动现场

  2017 年 9 月 23 日,法国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组委会授权山东航空产业协会在中国举办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2018 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继承了法国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自由快乐的精神内涵,保留了飞行表演、飞行器展览展示、飞行互动体验、伊卡洛斯电影节及音乐表演五个板块。

  2018 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7月青海举行

  (资料图片)山东航空产业协会副理事王勇和法国组委会成员在授权现场

  据了解,本次飞行节现场将由全球知名飞行表演团队进行飞行表演和自由飞行体验,热气球飞行、动力滑翔翼组队拉烟表演等;全球知名厂商飞行器展览展示和通航国际合作展将满足游客的多种需求;飞行体验区设置多种模拟飞行器供游客体验,伊卡洛斯飞行嘉年华为小朋友们提供丰富的游乐设施和飞行教育等多种体验。

  2018 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7月青海举行

  山东省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圣光

  飞行节作为山东省对口支援青海省的文化旅游活动,通过集中展现祁连独特的地理风貌、旅游资源,将带动当地航空文创、低空旅游、营地建设、航空运营服务业和当地旅游休闲产业的发展,拉动当地经济发展。山东省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圣光介绍说,自2013年开始,滨州市已派遣两批援青团队到祁连县工作,相信通过此次共同举办飞行节,将进一步凝聚起援建工作的合力,搭牢两地互动合作的桥梁。

  2018 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7月青海举行

  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州长阿更登

  阿更登说,飞行节将向全世界展示天境祁连的独有魅力,也将有力推动当地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更为青海省打造一张全新的特色地方旅游名片。此次活动也将助力“持续打造大美青海,努力建成旅游名省”战略目标的实现。

  2018 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7月青海举行

  青海省海北州祁连县委书记韩向晖

  韩向晖说,近年来,祁连县以建设“美丽祁连、幸福祁连”为发展目标,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思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和“5A级景区”创建工作,逐步形成了以旅游业为龙头、引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东方瑞士•天境祁连”旅游品牌正走出青海面向世界,成为大美青海的一张金名片。2018年,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即将迎来它的第45个生日,在有“东方瑞士”之称的祁连县,全世界的飞行爱好者将把目光聚焦于此,同时,将为国内的飞行爱好者打造飞行盛会。

  据了解,2018 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北州人民政府、滨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支持举办,祁连县人民政府、青海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山东航空产业协会、青岛猎鹰通航旅游集团承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