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西洽会万盛经开区四大主题展示良好城市形象

2018-05-30 19:25: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家在线重庆频道报道(宋剑):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西洽会,万盛经开区携多个项目惊艳亮相,充分展示了万盛良好的城市形象。

  据了解,万盛展厅面积为300平方米,展区主要围绕“工业强区”“全域旅游”“全民健身”“幸福万盛”这四个主题,全面展示了万盛发展的最新成就。

  据介绍,“工业强区”主题区集中展示了万盛新材料、煤电化工、电子信息、现代装备制造、医药健康、通用航空等产业,主要展示了玻璃制造的创新成果。

  “全域旅游”主题集中展示了万盛黑山谷、龙鳞石海,奥陶纪天空悬廊三大核心旅游景区,展现了万盛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的发展思路。

  “全民健身”主题区通过羽毛球工艺雕塑展示了万盛“运动之城、羽毛球之乡”的形象。万盛是中国首个定向运动训练活动基地,培养了世界羽毛球冠军张亚雯等知名羽毛球运动员。据介绍,万盛正着力实施全民健身策略,深化万盛体育发展。

西洽会万盛经开区四大主题展示良好城市形象

万盛展厅羽毛球雕塑 冯雪 摄

  “幸福万盛”主题区则展示了万盛一元一票制村村通公交、公共场所免费WIFI等生活配套设施项目。

  据介绍,目前,万盛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人民也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期望通过西洽会这一平台,为旅游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能够更好地推广万盛城市形象,完善投资服务,吸引更多的企业到万盛投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