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多彩秀山亮相西洽会 现代边城发展潜力大

2018-05-30 19:26: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家在线重庆频道报道(宋剑):5月2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西洽会秀山展区分为特色效益农业、工业、物流和旅游业四个板块,独具民族风情的装饰风格和各具特色的产品获得了广泛关注。

多彩秀山亮相西洽会 现代边城发展潜力大

秀山展区  冯雪 摄

  秀山展区位于N2展示厅,集中展示了秀山土鸡蛋、蜂蜜、茶叶、中药材、水果等一系列特色农产品。参展商说:“希望客商看到秀山农产品的特色,更好地推进中药材和休闲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的发展。”据了解,秀山正在着力打造百亿级现代中医药产业、50亿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快速增加秀山农产品附加值,推动电商产业发展。

  据参展商介绍,秀山地处渝鄂湘黔四省结合部,较其他地区有独特区位、交通便捷等优势,有三层物流网络,覆盖武陵,畅通全国。目前,秀山物流园区已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物流园区”。展区内物流园区除了以整体形象参展外,农村电商平台“村头”也在展会上展出其“全民电商”的新模式。负责人江先生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推进农产品和民族工艺品上行销售,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利用互联网打通销售渠道,一方面解决产品滞销问题,另一方面也可以将优秀的产品推广给大家。”

  除此之外,旅游文化也是秀山展区的一大主题。这次展会,秀山展出了以边城文化为主题的电商品牌,以服饰,包包,鞋子等为依托载体表现秀山的边城文化。秀山还把立体川河盖景区搬进了展厅,市民可在秀山展厅通过VR技术“实地”欣赏川河盖美景。

  展区负责人表示西洽会“互联互通新时代·内陆开放新格局”这个主题和他们的未来愿景很契合,他们希望可以把秀山推广出去,发展一个现代的边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