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首条中欧洲际航线——南昌至莫斯科定期往返航班5月28日首航

2018-05-29 16:52: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贺婷):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江西省出入境游市场发展,南昌至俄罗斯莫斯科的往返定期航班在5月28日正式开通。据了解,这是江西省历史上首条直飞俄罗斯的国际航线,填补江西旅游市场的空白。

  据介绍,此次航班由江西省旅游集团联合乐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共同开通,由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具体执行,采用Airbus A330 机型,每个航班可提供310个座位,航班时刻为(均为北京时间)莫斯科(VKO)-南昌(KHN) 07:20-20:30,南昌(KHN)-莫斯科(VKO) 22:30-02:50(+1)。

  俄罗斯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参与国家,而莫斯科是俄罗斯集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也是江西省深化与伏尔加河流域合作的重要合作伙伴。2015年,江西省在俄罗斯乌法成功举办了“江西省经贸投资洽谈会暨江西商品展”,并与俄方签订了系列合作协议。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江西省与俄罗斯的经贸文化旅游交往日益频繁,南昌至莫斯科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推动江西省与俄罗斯的经贸文化旅游交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