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扬州广陵区建人才公园 将好生态变成引才新磁场

2018-05-28 10:10:03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李玥

  5月27日,扬州市广陵区启动建设我省首个人才公园,人才公园将采取“公园+人才要素”模式,在城市公园周边布局科技产业综合体、实验室、专家楼和人才公寓,将公园生态景观价值,转换成城市的人才吸引力。

  扬州人才公园选址未来城市中心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周边绿色生态、运动休闲、科技创新、优质教育等元素交融汇聚。其紧邻的广陵新城科技产业综合体资源丰富,目前已汇聚大专以上各类人才6万余人,高校院所设立分支机构4个、科技服务机构15个;同时拥有以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为代表的软件信息产业,以及以环球金融城为代表的金融服务产业,加上创新平台、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完备,为人才引进提供众多载体。

  扬州市副市长、广陵区委书记张长金介绍,人才公园是扬州“公园体系”与“人才要素”有机结合的一次生动实践,公园将注重展示扬州2500多年来涌现出的文人墨客、大家大师、著名历史人物,以及现代扬州各行各业杰出人才代表,彰显精致扬州、人文扬州的城市特质,营造扬州尊才、爱才、留才的浓厚氛围。(张 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