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白洋淀景区旅游码头周边实现免费WiFi覆盖

2018-05-28 10:03:05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李玥

  白洋淀景区提供免费WiFi

  近日,随着安新县公共WiFi平台的建设和完善,白洋淀景区旅游码头周边实现免费WiFi覆盖。在这里,游客和居民只要打开手机,无线搜索“i-anxin”,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即可登录,享受免费WiFi联网的便捷服务和智能舒适的旅游体验。

  白洋淀景区游客中心工作人员马丽娜介绍,免费WiFi能让游客更加方便快捷地使用网络,景区可以利用网络为游客提供各种服务。只要扫描景区的二维码,游客就可以及时了解景区文化、旅游导览等旅游信息。

  为提供更体贴、更人性化的智慧旅游服务,安新县共设立150个无线访问接入点,实现免费WiFi无缝隙对接。WiFi设备采用平行接入速度,保证游客安全流畅进行微信聊天、购物、看视频等,游客不用担心短时人数增加影响网速。

  公共WiFi平台由安新县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建设。通过公共WiFi平台,安新县将收集和分析大数据,分析统计景区客流,了解旅游业态运行状况,整合各类旅游信息,向政府提供智慧化决策辅助服务。公共WiFi项目采用无线网、物联网、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助推构建智慧旅游产业运行及应急指挥体系,推进旅游日常监管调度及应急指挥向数字化迈进,降低旅游突发事件的发生概率,全面提高各类旅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该县将以游客体验、网络支撑、感知互动和高效服务为核心,以移动终端应用和信息主动推送为特色,全方位打造白洋淀景区智慧旅游服务体系。(记者原付川 通讯员张敬)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