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法国大V手记:大美合肥——生态经济协同联动发展

2018-05-27 10:08: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报道:合肥大约有700多万常住人口,是一座充满活力、现代化程度非常高的大都市。而合肥的发展也促进了周边地区的发展。在坚定地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过程中,合肥周边地区充分发挥旅游优势、深入整合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态。

  ——“三瓜公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三瓜公社_meitu_8

三瓜公社的南瓜电商村  摄影:向玉

  “三瓜公社”是个典型的有中国特色的乡村小镇,在这里除了可以买到村民自制的小手工艺品,还有著名的半汤温泉、性价比很高的民宿客栈以及供游客参观游览之余进行休憩的场所。

  合肥充分利用其天然的旅游资源与地理区位优势,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三瓜公社”占地面积辽阔、被群山环抱,其倡导的传统手工艺与电商结合的发展理念吸引了一批“新居民”来到这里、住在这里、在这里留下。

  ——返回合肥市里之前,再看看湖水

  在距离“三瓜公社”不远的地方,有一个风景秀丽的湖泊,这里是休闲小憩、欣赏大自然风景的绝佳去处。

  在返回市区的途中,我们沿途经过半汤镇汤山路,看到了一条条商业街,人们在那里尽情地购物。

  ——刘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刘园_meitu_10

刘园一角 摄影:雅安

  今天(5月26日)我们参访的最后一个地点是刘园,它离合肥市中心约有30多分钟的路途。静谧的刘园位处合肥一隅,修建于2012年,这儿的仿古木质、石砌建筑典雅脱俗,也是了解民间风俗的窗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雅安_meitu_9

法国大V雅安在刘园“养心堂”与书法师合影  摄影:向玉

  (作者:法国著名旅游达人、旅游网站escaledenuit.com创始人雅安  翻译:向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