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外大V看合肥:试驾新能源汽车 点赞“创新之都“发展

2018-05-26 01:41: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胜兰):5月25日上午,“改革开放四十年 海外大V看合肥”采访团来到合肥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以下简称“江淮汽车”),参观了江淮汽车展厅,了解了江淮汽车的发展历史以及在发展新能源产业方面取得的成果,部分大V还试驾体验了纯电动轿车iEVA50以及瑞风S7两款车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海外大V参观江淮汽车展厅。 摄影 张晨

  在参观中,来自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的特别通讯员艾斯加尔·穆罕默德对新能源汽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频频和讲解员进行交流。在参观江淮汽车智能科技展区的时候他说,“我很高兴能看到如此先进的技术,将智能科技应用到汽车产业让驾驶者及乘坐者更加安全,我希望这样的技术未来能惠及每一个人。”在试驾了纯电动轿车iEVA50之后,艾斯加尔·穆罕默德更对江淮汽车赞不绝口,表示中国的汽车产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太令人赞叹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泰国著名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纳塔蓬·那姆斯利坤在轻量化展区参观。 摄影 张晨

  据了解,江淮汽车自2002年开始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2007年组建专业团队,启动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研发工作。十余年时间里,坚持纯电驱动技术路线,构建了“七代”技术的江淮iEV纯电动轿车技术平台,目前已推出近十款产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伊朗著名作家、自由撰稿人法鲁尔西提·列兹万尼耶与记者分享试驾体验。 摄影 张晨

  伊朗著名作家、自由撰稿人法鲁尔西提·列兹万尼耶在试驾了瑞风S7后和记者分享了他的试驾体验。他说:“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非常的平稳,方向盘的手感也非常不错,尤其在加速的时候,感觉非常棒!”来自波兰的资深公关顾问约翰·卡茨帕尔表示,参访江淮汽车集团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通过参观和试驾,让他感受到了中国高新科技的发展,“可以说中国正跻身为世界科技强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上的智能机器人。 摄影 张晨

  当天下午,海外大V采访团一行还参加了于5月25日-27日在合肥举办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各种性能的机器人、0.12毫米的世界最薄柔性触控玻璃、造型时尚的轻型直升机、智能移动的行李箱等明星产品纷纷亮相,集中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魅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由中国江淮汽车和德国大众合资建造的江淮大众首款纯电动汽车“思皓”亮相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 摄影 阿尔巴尼亚大V格齐姆·波德戈里察

  由中国江淮汽车和德国大众合资建造的江淮大众首款纯电动汽车“思皓”也亮相本次大会并吸引了大V们的眼光。阿尔巴尼亚国家广电总局公共关系事务部主任格齐姆·波德戈里察对这款纯电动汽车“思皓”十分感兴趣,并详细询问了关于这款汽车的信息。同时,他还对大会上展示的机器人产品频频称赞,“在此次大会上,我看到了很多机器人产品,它们有的是工业机器人,能够取代人工,来承担很多传统工业制造程序。有些是智能服务性机器人,可以提供教育,医疗,咨询和餐饮等服务,这些机器人的智能服务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