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波兰大V手记:在合肥感受中国民俗文化 体验新能源汽车(图)

2018-05-26 12:02: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5月25日是“改革开放四十年 海外大V看合肥”采访团来安徽省合肥市参观的第二天,我们受邀来到合肥市文化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 合肥市文化馆_meitu_11

  合肥市文化馆 摄影 赵霞

  造型独特的市文化馆坐落在合肥市滨湖新区的塘西河畔。馆内民俗(民间)文化展厅里,鼻烟壶内画、火笔画、糖画、壳雕、铁字铁画等民俗文化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引得参观者纷纷驻足拍照。通过他们的作品,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以及中国民间艺人的才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7 壳雕作品_meitu_8

  壳雕作品 摄影 赵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6 铁画作品_meitu_10

  铁画作品 摄影 赵霞

  随后,代表团一行造访了江淮汽车集团,它是合肥市引以为傲的品牌之一。目前,江淮汽车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的领跑者。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范围内中国是该类车型的最大市场。近年来,中国政府一直致力于推行绿色出行的理念,并出台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8 波兰大V试驾_meitu_9

  波兰大V试驾 摄影 张晨

  在江淮汽车集团,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团成员们有幸在工厂的测试道试驾了该厂出产的瑞风S7以及新能源汽车。通过参观和试驾,可以感受到中国高新科技的发展。我认为,中国正跻身于世界科技强国之列。

  (作者:波兰资深公关顾问 约翰·卡茨帕尔·姆卢兹 翻译 赵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