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外大V看合肥:高科技产品代表了世界顶级水准

2018-05-25 14:02: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海外大V看合肥:高科技产品代表了世界顶级水准

  格齐姆·波德戈里察接受记者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许光):5月24日,阿尔巴尼亚国家广电总局公共关系事务部主任格齐姆·波德戈里察在合肥参观了京东方10.5代液晶面板项目等高科技产业基地后表示,这些高科技公司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他说,这些公司的高科技产品代表了世界顶级水准,它们标志着中国在相关领域的科技水平已跨入世界强国行列。合肥毫无疑问是中国的高科技产业基地。

  据介绍,2018年1季度,BOE(京东方)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显示器显示屏和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均列全球第一。京东方在合肥自主投建的10.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TFT-LCD 生产线 )于2017年12月20日开始投产,这是全球最高世代线,也是全球首条10.5代线,它的投产标志着中国在全球显示领域已成为领跑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