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苏州制造”推广项目将北美游客真正带到苏州

2018-05-25 10:28:42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玥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刘佳)苏州市旅游局于2017年6月至2018年5月期间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以“苏州制造,本地专家带你发现流光溢彩的苏州”为主题的年度推广活动。其中,北美地区社交媒体浏览量突破2500万次,吸引了超过24万名新粉丝的关注,Twitter粉丝数量更是取得了在中国众多旅行目的地中名列榜首的好成绩。

  据了解,“苏州制造,本地专家带你发现流光溢彩的苏州”推广项目通过自有社交媒体账号运营、线上线下特色活动、TraveltoSuzhou.com英文网站开发与运营、知名品牌合作以及北美全媒体覆盖,从品牌形象和市场推广的战略角度将苏州打造成“不可错过的旅行目的地”。同时,结合与北美权威旅游运营商的深度合作,特色旅行产品的开发和销售,将北美游客真正带到苏州,体验“苏州制造”、探索“流光溢彩的苏州”。

  苏州市旅游局注重现代化、国际化推广方式的运用,与世界接轨,不断走在中国旅游目的地海外推广的前沿。社交媒体作为现代备受欢迎的国际宣传渠道,受到了苏州市旅游局的重视。在过去一年中,苏州市旅游局不断发力北美重要社交媒体平台,通过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和YouTube官方账户的运营,向北美消费者讲述苏州故事、呈现苏州特色、展示文化传承。

  在社交媒体账号的运营方面,苏州市旅游局着眼于社交媒体宣传的主题性及互动性。通过#MadeinSuzhou、#TraveltoSuzhou两个标签带动北美社交媒体的热点话题,带领北美消费者探索苏州新奇美食、精湛工艺品、丰富制丝文化以及古典园林。通过四个社交媒体账号的即时有效的互动,增强社交媒体的活跃度以及粉丝粘性。

  历时一年的运营与推广,苏州市旅游局自有社交媒体账号影响力在北美地区实现指数级增长。其中,Facebook和Instagram粉丝数量分别突破60万和1万大关, Twitter 粉丝数量超过11万,YouTube上有关苏州目的地的视频浏览量更是超过了5.7万次。

  对于过去一年苏州市旅游局在北美的推广成果,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陆锋表示,“苏州市旅游局一直致力于海外旅游推广。北美作为最重要的海外推广市场之一,我非常高兴看到这一系列的成绩以及北美广大消费者对苏州的喜爱。苏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近2500年的历史。推广本地文化、传统工艺以及历史文明一直是苏州市旅游局的工作重点,我们将会一直坚持下去。与此同时,苏州作为一个高速发展的国际化城市,这里的现代都市魅力也正日渐成为苏州市的旅游新名片。我们也希望在今后的推广中,能够将新苏州展现给海外消费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