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五届芳桥目连文化节在宜兴举办

2018-05-24 09:25:33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尹红燕

  5月19日上午,第五届芳桥目连文化节暨2018恒大杯中国宜兴摩托艇大奖赛在宜兴芳桥街道阳山荡公园正式开幕。5月20日,摩托艇大奖赛比赛全部结束,北京、江苏等地代表队参赛选手夺冠。

  第五届芳桥目连文化节在宜兴举办

  今年的目连文化节活动紧密围绕“忠孝最芳桥,美德传天下”的主题展开,分为“观水上表演、品非遗盛宴、传忠孝之风、听净水禅音、访培源故里、采鲜美桑果、赏民间文艺、登阳山访古”八大活动版块。

  2018恒大杯中国宜兴摩托艇大奖赛作为本次文化节活动的亮点,吸引了来自江苏、北京、上海等省市的23支队伍,参赛运动选手120余人,参赛艇数超100条。本次比赛设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障碍赛、立式水上摩托公开级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公开级障碍赛、水上飞人赛。参赛选手徐铁鸿、邹长海、汪云涛分别夺得坐式原厂级竞速赛、坐式原厂级障碍赛、水上飞人花样赛项目的冠军,参赛选手刘赫夺得立式公开级竞速赛、立式公开级障碍赛的冠军。

  第五届芳桥目连文化节在宜兴举办

  水上摩托艇大赛是一项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水上运动,并被公认为“观赏性最高的运动之一”,处处展现活力时尚的水上运动形象。为了丰富这一赛事,本次主办方特地邀请知名音乐艺人演出助阵,为游客呈现了一场优质的音乐大餐、美味的美食盛宴及一次完美的游玩体验。(李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