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河南宝丰:举办诗词大会 传承中华经典

2018-05-22 15:58:08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茜

  河南宝丰:举办诗词大会 传承中华经典

  5月20日,选手在参加河南省平顶山宝丰县第二季诗词大会比赛。

  5月19日-20日,河南省宝丰县第二季诗词大会初赛在当地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上海、河南等地的2700余名诗词爱好者经过前段海选初试,最终101名选手进入初赛。其中,年龄最大的74岁,最小的10岁。舞台上,经过诗词接龙、诗词答写环节,最终18名选手进入决赛。

  据了解,宝丰县重视文化建设、文化发展。自去年举办首次诗词大会后,影响广泛。今年第二季诗词大会主题为“同赏中华诗词 共守精神家园”,主要以陶冶干部群众情操,丰富繁荣城乡文化活动为目的,让广大群众在创造文化、体味文化中享受文化。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