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琼中畜牧产品亮相海购会 交易金额达1.4亿元

2018-05-22 10:03:52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5月20日,为期3天的2018年(第二届)海南名特优产品采购大会(以下简称第二届“海购会”)在海口闭幕。活动期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带着集民族特色、自然风味、天然食材为一体的各类畜牧产品亮相海购会,受到了各大采购商青睐,达成交易金额1.4亿元,获得本届采购大会十佳供应商称号,仅次于南国食品、春光食品和椰树集团等5家老品牌企业。

  “此次,我们作为琼中畜牧供应商代表与运营商星农场一起在活动会场向各大采购商全方位展示推广琼中畜牧十大产品,进一步开拓了销售渠道。”琼中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钟祥宥表示,接下来琼中畜牧将与中农牧联、苏宁易购、海口菜篮子集团、远大购物中心等进一步落实各项合作事宜,为琼中畜牧的产品能走入千家万户而持续努力。

  据了解,琼中畜牧下一步将持续按照“精品农业+生态产品+健康美食”发展理念,全力打造“互联网+畜牧业”农业电商扶贫模式,加快促进畜牧业信息化、推动城乡之间信息流通、商品流通。同时,进一步健全产品标准生产体系和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培育打造一批特色鲜明、质量稳定、信誉良好、市场占有率高的畜产品品牌。以优质资源、优秀品牌和优势质量为主打和卖点,积极帮助本地企业、农民合作社、农村贫困户拓宽销路渠道,为养殖户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助力琼中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届海购会共吸引了359家企业参会,参展人数达2000余人,大会总成交金额37.66亿元,较第一届增加10.09亿元,近2000种产品亮相海购会,供应商数量比上届海购会增加了2.7倍。(陈欢欢 林书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