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今日头条营销中国行5月22日成都站 邀你一起“聚势 智行”

2018-05-21 14:57:57  来源:中国网  编辑:石丽敏

  移动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技术使数据资源成为新时代营销利器。随着用户向移动端迅速集中,移动广告市场持续扩大,如何利用数据资产创造最大化的营销价值,成为每一个广告主需要深度思考的问题。

  作为国内数字营销领域的佼佼者,今日头条于2018年4月-7月首次主办面向本地广告主的营销分享活动——“聚势 智行 2018今日头条营销中国行”。该活动陆续落地上海、成都、郑州、广州、杭州、武汉、北京等11个城市,与行业营销专家、本地企业精英、营销人士共聚一堂,探讨2018年营销新趋势,分享企业创新营销方式,通过营销方法论的传递、生动案例的解读,打造一场品牌营销盛宴,让营销推动企业增长。

  人工智能技术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营销变革?

  现如今,手持移动设备的高度普及,使得通过数据和AI技术打通线上线下数据早已成为可能,实现了基于用户级别的精准定向。从文字到图片再到短视频,媒体形态的层层升级使得广告形式能够承载更多的展现内容。依托于海量数据资源,为广告主提供在各个场景下多样化营销解决方案,已然成为目前现今时代的营销趋势。

  在营销4.0时代,需求管理、差异化、建立持续的交易依然是营销的本质和核心。如何更好的利用各类新技术,大数据进行更加精准的受众分析,产出更加智能的营销机制,变得尤为重要。未来营销趋势已然明晰,人工智能推动大数据的应用,“流量+内容+数据”的整合营销模式成为智能营销方式的主流,内容营销价值的上涨,这一切都要求广告主们打开视野,制定更加积极有效的营销策略。

  今日头条做了怎样的营销布局?

  作为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超级内容平台,今日头条平台下的产品累计日活跃用户超过3亿,依托海量覆盖与精准定向,为广告主提供各个场景下的多样化营销解决方案。产品覆盖资讯类、音娱类、社区&垂直类,用户所希望看到的更大,更广阔的世界,纷纷被呈现在眼前。在营销方面,今日头条开创了面向广大企业主的创新营销模式。借助推荐引擎、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智能分发等术等技术优势,为广大企业主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营销服务,助力企业拓展市场,推动品牌建设与发展,提升营销体验和价值,开拓企业营销新时代。

  面对瞬息万变的营销市场,如何才能获得更强大的AI技术加持?如何利用更广阔的数据资源?如何更精准的定位到种子用户?今日头条在智能营销领域又有何制胜法宝?

  “聚势 智行 2018今日头条营销中国行”带你同行业大咖、知名教授一起揭秘。5月22日成都,邀你共赢!

今日头条营销中国行5月22日成都站 邀你一起“聚势 智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