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旅游日”辽宁推出百余项优惠措施

2018-05-18 08:56: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消息:景区免票、线路促销、发放惠民补贴……为迎接“2018年中国旅游日”,辽宁推出89个活动、 110余项优惠让利措施。

  5月17日,“2018年中国旅游日辽宁分会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召开,对外发布了上述信息。

  据了解,今年“旅游日”活动将以省、市、县(区)和旅游企业四级联动方式,向辽宁省14个市的城乡居民和游客推出参与互动、惠民套票、利民补贴等实实在在的“中国旅游日”旅游优惠活动,以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旅游需求。

  其中,在鞍山将举行中国旅游日暨全国中小学研学旅游活动(鞍钢)启动仪式;在抚顺三块石森林公园将举行辽宁省第五届三块石国际登山活动暨抚顺县第十四届三块石登山比赛;在本溪水洞、五女山风景区、望天洞风景区、枫林谷景区将开展“中国旅游日”抢电子票活动。

  “中国旅游日”期间,辽宁省旅发委将与辽宁省中韩友好协会和辽宁省文化经济交流中心组织中韩大学生参加“漫漫燕行路,友情无终点”重走燕行路活动;在大连将举办第二十九届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周活动。

  “旅游日”当天,辽宁省旅发委联合沈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旅游日辽宁省分会场各项活动”将在沈阳龙之梦旅游度假区启动,届时 “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千万市民大型公益游序幕将正式开启,70台公益游大客车将搭载3500名游客出发前往沈阳怪坡、沈阳动物园、鞍山千山、本溪水洞等地游览。(文 李静)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