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沈阳科技活动周19日启动 “潜龙三号”首次亮相

2018-05-17 09:16:5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沈阳5月16日电(赵健彤)2018年沈阳市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9日—26日举行。届时,“潜龙三号”自主水下机器人将首次以实物形式与“科技迷”们见面。

  据了解,2018年沈阳市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9日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启动,主题为“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将举办4大类30余项活动。活动周期间,刚刚完成科考任务的“潜龙二号”“潜龙三号”自主水下机器人将首次以实物形式与公众见面。同时,观众可以现场聆听国家973、863项目负责人关于机器人视觉领域的科普报告,感受最新科普4D电影车,参与体验公民运动技能素质检测等科普活动。感兴趣的“科技迷”们可通过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微信公众号和现场报名两种形式报名参观。

  此外,活动周期间,沈阳市科协联合沈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将继续举办第二届科普微视频和科普动漫大赛,激发公众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让知识传播起来,让科学流行起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