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5月15国际家庭日 智能门锁鹿客 Touch 做你私人安全管家

2018-05-16 16:18:27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刘征宇

  第25个国际家庭日已经到来,对于每个人来说,一提到“家”就能想到各种美好又温馨的词汇。作为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是人类社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家庭的安全在每个人的心中都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门锁作为家庭生活的第一道安全防线,扮演着关键的角色。智能指纹锁鹿客Touch正是出于“让生活更安全”的初心,加入了家庭卫士的行列。

  5月15国际家庭日 智能门锁鹿客 Touch 做你私人安全管家

  为了提高各国政府和公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促进家庭健康发展,联合国大会于1993年将每年5月15日定为国际家庭日。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家庭观念也在发生变化,但有一点始终不会改变——家永远是人们用生命和心灵去守护的所在。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渴望借助更先进的高科技手段来保护家居安全。

  5月15国际家庭日 智能门锁鹿客 Touch 做你私人安全管家

  鹿客Touch智能锁,多项独创功能打造家庭生活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作为全球首款人工智能锁,鹿客Touch能够针对门锁异常,进行远程智能报警,提醒用户及时查看门锁状态。只要发生门锁被撬动、密码连续输入错误5次、指纹连续输入错误15次,三种异常情况中的任意一种时,鹿客Touch不仅可以在现场发出高音警报,还能通过网络向用户以及管理员的手机实时发送提醒通知,甚至直接拨打用户电话,提醒用户有人强行开锁。

  除了以上报警功能外,针对人为撬锁情况,鹿客Touch还提供电话、短信双提醒以及密码、指纹双报警功能。有意外发生时,可以确保用户及时接收到预警信息,并做出应急处理,保证用户的家庭财产安全。

  鹿客Touch的远程报警功能可以保障用户外出时的家庭安全,而它的防尾随功能则确保了用户回家开锁时的人身安全。当用户在门前遭遇坏人尾随,或其遇到其他安全隐患时,用户可通过提前设定好的特殊指纹进行开锁。同时,鹿客Touch会立即启动秘密报警功能,通知管理员用户可能遭遇意外情况,并且在用户迅速进入房间后,鹿客Touch门后把手会立刻回弹上锁,自动锁死,不给尾随者可乘之机。

  5月15国际家庭日 智能门锁鹿客 Touch 做你私人安全管家

  做好“理性”安全防护的同时,鹿客还提供“感性”的家人到家温馨提醒服务。通过鹿客Touch专属APP,用户在手机上可以为每个家庭成员设置独一无二的指纹和密码,只要这些密码和指纹进行了开锁操作,鹿客Touch就会在APP上给主人发送温馨提醒信息,告诉主人家里的某位成员已安全到家。

  鹿客Touch与智能猫眼联动,带给家人双重保护

  除了鹿客Touch智能门锁可以预警异常情况外,鹿客还推出智能猫眼Cat,与鹿客Touch智能门锁联合给家人带来双重保护。

  鹿客智能猫眼Cat可以实时记录门外动态并进行图片抓拍、录像上传到APP,便于用户实时查看自家门口的动态,如不幸遇到偷窃、暴力撬锁等突发状况也可以及时保留证据。

  据了解,鹿客猫眼内置德国海曼人体侦测器,当门外3米范围内有人出现时,智能猫眼Cat就会立即探测并启动录像,记录门外所有动态,同时借助人工智能算法,对访客进行人脸识别,在鹿客APP记录访客年龄、性别、穿戴的图片和视频信息。

  当门口人员停留15秒,鹿客APP会立即推送含抓拍图片的报警通知;停留45秒时APP会显示“危险”,同时鹿客猫眼会向门外发出语音警报。此外,当猫眼被撬动、网络中断或电量不足时,也会通过app发出警报,被撬时本地同时会发出报警音。当然,机智的鹿客猫眼对于单纯路过的朋友是不会推送报警信息的,只会自动录像存作记录。

  人们对家的爱是无时不在的,无论走到哪,家都是我们最深的牵挂。正是因为这份彼此的关爱,我们才更在乎家庭及每个家人的安全。在生活中,因为有了鹿客Touch的出现,从外到内,从个人到家庭,都能享受到更安全、更贴心的守护。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