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教育部推动教育信息化,兰迪少儿英语走在前沿

2018-05-16 17:10:18  来源:海外网  编辑:陈梦楠

  2018年,教育部推出一系列促进教育信息化的相关政策,发布《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等,政策内容涉及到教育信息化的诸多细节,从硬件标准到软件应用,再到数据平台建设;从采购放权到覆盖范围,再到执行步骤。

  政策推动的背后是教育行业对于信息化的实际需求。随着新课改、中高考改革,以及国民教育观念的转变,学生越来越需要通过创新的教育方式来提升学习效果,培养综合能力。然而,公立学校对于通过信息化满足教学需求的经验还存在不足,相比之下,课外培训机构很早就开始了信息化的实践,众多在线教育品牌可以为教育信息化提供参考和支持。

  以在线少儿教育行业占主流的英语教育为例,教育信息化的程度已经十分深入,改变了很多孩子的学习方式。过去,家长和孩子需要在不同的辅导班之间奔波,学习方式局限于老师教、学生听的单向传输,死记硬背的应试教育。如今,在线教育给孩子提供了随时随地可以学习的便利,通过在线教育平台,孩子可以和地球另一端的当地外教一起学习最地道的英语。一些优质的在线教育平台以创新的教育方式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果,进而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

  国内领先的同伴在线外教学习品牌兰迪少儿英语,就在教育信息化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成功实践。兰迪推出了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基于目标知识点定制动态课堂情景,孩子可以通过点击在真实场景中与课程进行互动,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让孩子的学习充满乐趣。

  为了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同时培养孩子的情商,兰迪少儿英语引进国际领先的“同伴学习”理念,让孩子以1对2-3的在线外教同伴课形式进行学习。相比1对1课堂,同伴课能够开展更多丰富的课堂活动,同伴课也更有互动交流的氛围,能够给孩子提供用英语大胆交流的锻炼机会。同伴之间你追我赶,取长补短,良性的竞争氛围更能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让孩子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培养孩子的情商和人际交往能力。

  教育信息化是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优质在线教育企业的成功实践,我们可以体验到教育信息化的优势,也为全面发展教育信息化提供参考和支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