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李炳军出席共青团江西省十六届一次全会并讲话

2018-05-13 18:01: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5月12日,共青团江西省十六届一次全会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省委副书记李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新一届团省委牢记嘱托、不辱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做讲政治、有信念的领头羊,敢担当、有作为的实干家,抓改革、有胆魄的促进派,作风硬、有操守的排头兵,团结动员全省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李炳军代表省委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常委和副书记、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青年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新一届团省委要始终把忠诚领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讲政治建立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笃定信仰上,体现在从更高层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的日常行动中。要找准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着力点、结合点、切入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投身创新创业主战场,争当科技创新主力军,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在消灭贫困的路上留下青春印记,投身社会治理最前沿,在网络空间积极主动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带头不收彩礼,助推全省移风易俗。要聚焦祛除“四化”问题,勇于自我革命,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深化改革,推动共青团回归主责主业,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对照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的“怕、慢、假、庸、散”五大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标先烈先进,自觉锤炼务实之风,自觉加强修身立德,始终坚守清廉本色,一生走在正大光明的大道上。

  李炳军强调,要强化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共青团组织改革创新、增强活力,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文 曾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