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优金超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诚信典范”

2018-05-10 17:03:27  来源:大众网  编辑:孟慧

  4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在北京盛大启幕。来自各界的有关领导、企业家、协会组织、媒体等千余人出席了会议活动。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弘扬企业家诚信精神”主题,共同探索新时代下我国诚信体系建设的路径方向和企业家诚信精神的深刻内涵。湖南二四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优金超)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诚信典范”,这也折射出行业对湖南二四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优金超)助力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高度认可。

  优金超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诚信典范”

  优金超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诚信典范”

  据悉,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创办于2004年。15年来,大会致力于树立诚信标杆和典范,打造全国企业诚信体系平台,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推进诚信强国战略。传导诚信理念、褒扬诚信典型,并借助诚信榜样的力量和诚信精神的传递,来增强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号召更多人、更多企业践行诚信精神,为我国诚信体系建设以及诚信企业的美好未来做出了积极贡献。

  优金超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诚信典范”

  湖南二四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优金超)近年来在金融行业领域持续发力,已成为打造家庭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平台的代表企业。平台运用智能财富管理系统,通过有效的风控管理机制,为中国家庭提供长期、中期、短期的资产配置服务。

  未来,平台将通过多种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持续创造价值,同时推动财富管理行业的良好建设和发展,最终实现多方共赢,为促进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