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启动

2018-05-09 08:45:0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天津5月8日电(记者周润健)8日,天津市科委组织召开2018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工作推动会,正式启动今年大赛。

  会议首先对2017年大赛进行了总结。大赛在过去几年的举办中,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天津全市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重点围绕营造浓厚氛围、聚集创新资源、健全制度保障等方面下功夫,为参赛企业提供了对接资源、提升价值、促进成长和展示实力的大平台,进一步激发了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天津市科委也连续三年被科技部评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会议同时对2018年大赛进行了部署。大赛继续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

  据介绍,本次大赛汇集了多项政策支持获奖的优秀企业,包括给予资金奖励,打包贷款政策支持,推荐给众多投资机构,推荐给科技部参加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评审,提供展览展示机会等。

  2018年大赛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按照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6个行业比赛。大赛的初赛、复赛和决赛等工作将于7月至8月进行。有意愿参赛的企业可直接登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报名,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6月10日和6月15日。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大赛举办期间,大赛组委会将安排多场说明会,还将开展论坛沙龙、培训辅导、融资路演、银行授信、大小企业对接等,为参赛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