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海创会6月28日海口举行 设新能源环保等八大展区

2018-05-08 10:11:06  来源:南海网  编辑:李胜兰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5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任桐 通讯员沈宏生)5月7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商务厅获悉,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海创会”)将于6月28-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海创会是海南省首个集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高层论坛、项目招商于一体的综合性展会平台。本届海创会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办、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首届“海创会”2017年6月成功举办,参展企业380家,同期论坛、活动20余场,参会人数2000多人,专业观众约5万人次,展会效果超过预期,受到参展企业、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18海创会以“创新成果·创享智慧”为主题,分会议、展览和活动三大板块。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设立“一带一路”国家及省外高新技术组团展区、高校科研机构与创新创业投资服务展区、互联网技术及电子商务展区、新能源节能环保展区、现代农业科技及南繁育种展区等八个展区。

  据悉,三大通信运营商、格力电器、华为技术等一批国内知名科技创新企业已确认参展,预计有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约400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领先的科技创新创业产业成果。

  展会同期将举办五大高峰论坛,围绕自贸区时代建设中的海洋科技、航天航空、智慧医疗领域科技创新战略展开研讨,打造一场全民共享的科技盛宴。展会还设立了互动体验区,观众将看到诸多想象不到的新科技,参与无人机飞行表演、机器人表演、VR体验、微视频大赛、集邮抽奖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高科技演绎的娱乐。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