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宁波将举办“尼斯国际嘉年华”

2018-05-07 09:06:39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本报讯(记者 李晓敏)宁波·尼斯嘉年华组委会日前在京宣布,9月28日至10月3日将在宁波举办国际性文旅融合经典活动尼斯国际嘉年华,届时将完整再现法国“尼斯嘉年华”,大型人偶表演、鲜花花车巡游、中法美食节、城市灯光秀等精彩亮相。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表示,此次宁波·尼斯嘉年华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宁波的国际影响力,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深化合作,促进宁波文化旅游产业全面发展。

  法国“尼斯国际嘉年华”是全球著名狂欢节,已有700多年历史。本次嘉年华的主体活动由开幕式、闭幕式、2018“中欧旅游年”中国官方活动、特色表演方阵巡游组成,其中巡游活动将举行10场;嘉年华的配套活动包括宁波旅游形象大使征集、中法美食节、法国文化月(分为艺术周、电影周、音乐周、戏剧周)以及大型城市灯光秀、宁波-尼斯文化旅游产业对接会暨合作签约仪式等。

  此次嘉年华将引入全套法国“尼斯嘉年华”,7台活动彩车、5台大型机械物以及40个尼斯吉祥物将从法国直接空运至宁波。活动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10支顶级表演团队将组成10个巡游方阵,进行互动表演,法国尼斯本土的表演团队BAT热舞天使30名成员也将首次来到中国,在嘉年华期间悉数登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