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互联网改变教育行业,兰迪少儿英语改变学习方式

2018-05-07 17:01:02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玥

  在信息化时代,互联网已经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衣食住行,到工作和学习,越来越多的行业被互联网改变,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而丰富。教育行业就是正在被互联网深入改变的行业之一。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美国已经有超过一千万的学生参与在线课程,多数大学的学生可以自由选择通过线上或者线下学习一门课程,甚至有不少大学已经开始尝试让学生线上线下组合学习,学生通过在线上学习和在“联合教学点”学习线下课程,获得和完全在校学习的学生同样的学位。

  而在中国,也有越来越多的学校开设了在线课程,课外培训更是成为了在线教育开疆辟土的战场。线下培训巨头们大力发展在线教育,在线教育品牌们也各领风骚。通过在线教育平台,中国的孩子可以随时随地连线世界各地的外教,一起学习最地道的语言和文化。

  随着教育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为孩子选择在线教育,在线教育市场发展也越来越迅速。在竞争激烈的在线教育市场,仅仅通过在线直播技术将线下课堂搬到线上是远远不够的,在线教育品牌兰迪少儿英语在做的事,就是用在线教育改变孩子的学习方式。

  不同于传统课堂死记硬背式的应试教育,兰迪少儿英语聘用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的科班外教,为孩子创造浸入式的语言环境,以英语为载体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用英语理解和获取知识,帮助形成英语思维,提高实际问题解决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线下大课上,孩子和老师互动少,缺少锻炼的机会;在线上一对一课堂上,孩子和老师容易形成单向传输的模式,孩子学习压力大,难以培养平等交流的能力。针对这些痛点,兰迪少儿英语引入“同伴学习”理念,以1对2-3的在线外教小组课的形式进行授课。老师是课堂的领导者和组织者,2-3名孩子以同伴学习的方式进行合作、竞争、讨论、示范等,形成平等交流的氛围,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实现教学效果的最大化。

  相比传统教育的纸质教材,和大部分线上课程的pdf教材,兰迪少儿英语推出了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2.0课程产品。结合目标知识点定制的定制动态课堂情景,让孩子通过点击互动,在“玩”中学习知识、运用知识,激发了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

  兰迪少儿英语通过在师资、教材、学习方式等多方面进行的深度打磨,改变孩子的学习方式,也培养了孩子的思维方式和综合能力。期待出现更多这样优质的教育品牌,引领行业发展,进而改变一代人的学习方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