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上饶文博会开幕!源展馆成最大看点!

2018-05-07 11:27:29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玥

2018上饶文博会开幕!源展馆成最大看点!

  以“创新融合,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上饶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4月27日上午在上饶市广丰木雕城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1000多家参展单位、10000多个参展品种集结了文化产业的新创意、新时代、新潮流,将带来一场独具匠心的文化盛宴。与此同时,设在中国(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的分展馆同步举行江西省工艺美术精品展和“大美上饶闪起来”摄影作品展。

  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上饶市委副书记吴井勇,上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东进,江西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成饶,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及广丰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华森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郑华森致欢迎辞,吴井勇发表讲话,马承祖宣布开幕。

  2018上饶文博会开幕!源展馆成最大看点!

  本届上饶文博会内容丰富展会活动充实,除文化产业博览交易活动外,还安排了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江西省工艺美术精品展暨“宏盛杯”工艺美术大奖赛期间,将会有多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中青年艺术家现场创作;此外,还包括光阴文化舞台展示、传统舞龙舞狮、旗袍秀、民间文化艺术等各类专场表演,以及国际美食文化节、文化产业订货会、专场推介会等。

  中国(上饶)建筑科技文化馆作为本次文博会重要分展馆,陈列大量展品,设有江西省工艺美术精品展区和“大美上饶闪起来”摄影作品展区两个展区。

  2018上饶文博会开幕!源展馆成最大看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