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到綦江古剑山来一场“慢旅行”

2018-05-04 08:40:22  来源:华龙网  编辑:葛宁远

  华龙网5月4日6时05分讯(通讯员 孙治波)近日,重庆綦江古剑山旅游景区人头攒动,旅游火爆,景区各个停车场均车马盈门。不过通往古剑山景区的各个交通要道及高速公路口并没有出现交通拥堵及秩序混乱等现象,景区市场井然有序,旅游运行平稳,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目标。

  到綦江古剑山来一场“慢旅行”

  古剑山彩绘泡泡跑活动现场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游客们品农家饭、住农家屋,还积极参与了景区组织的古剑山彩绘泡泡跑、少儿才艺展示等活动。天怡古剑山云海酒店、成远森林酒店、净云假日酒店、山里中国度假小镇等各大酒店、客栈入住率达80%以上,景秀山庄、君康山庄、艺术村等农家乐甚至出现一“床”难求现象。

  到綦江古剑山来一场“慢旅行”

  全国少儿电视大赛渝西赛区启动仪式在古剑山举行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到綦江古剑山来一场“慢旅行”

  古剑山玫瑰园游客爆棚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为了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节日期间,景区各部室各司其职,安排值班人员到各旅游景点不间断巡逻,坚守24小时值班,严格执行记录、处理和交班制度。利用景区防火宣传车,还向广大游客游宣传森林防火安全,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等,切实维护了旅游者和经营者的权益。

  到綦江古剑山来一场“慢旅行”

  古剑山玫瑰园游客爆棚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据市旅发委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3天,綦江共接待游客17.5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435.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0.81%、26.07%。其中古剑山景区推出的系列旅游节庆活动,渲染了节日气氛,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五一”假期,古剑山接待游客4.22万人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