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飞阅贵州大塘古村落 春意盎然“醉”人心

2018-05-03 08:42:33  来源:人民网  编辑:葛宁远

  飞阅贵州大塘古村落 春意盎然“醉”人心

  2018年4月29日,航拍的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丙妹镇大塘苗寨。(吴德军 摄)

  连日来,贵州省从江县持续风和日丽,从空中俯瞰大塘苗寨,依山而建的苗家吊脚楼错落有致,翠绿的护寨树绿意盎然,灌满水的梯田银光闪闪,蜿蜒的通村公路、产业公路犹如一条条长龙,村落整体风貌传统、质朴。

  大塘村,苗语叫“养翁”,位于从江县丙妹镇西南面,海拔560米,距县城14公里,全村辖6个自然寨,10个村民小组,622户,3057人,是从江县最大的苗寨,2016年被列为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2018年被贵州省新推为乡村旅游村寨。(吴德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