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哒哒英语公开课更新:Rap、绕口令让英文儿歌更有趣

2018-04-28 14:06:13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李玥

  近日,知名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更新了舞蹈小教室公开课。据悉,此次更新不仅加入了老师对课文角色的生动演绎,也加入了Rap、绕口令以及经典的外国童谣等内容,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更加轻松高效地学习英语,感受不一样的教学体验。

哒哒英语公开课更新:Rap、绕口令让英文儿歌更有趣

哒哒英语舞蹈小教室公开课课堂

  提到英语学习,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枯燥、乏味”,从小学到初中,英语一直跟随着大家,甚至成为许多人学生时期的“噩梦”。如何轻松学好英语并能灵活应用,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最迫切的诉求。作为知名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一直在为解决这一难题而努力,不断尝试运用各种特色主题,将英语教学以轻松活泼的形式呈现给孩子,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感受到互联网教育的趣味性和实用性。

  一直以来,哒哒英语围绕打造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构想,用学校化思维来组织规划课程体系,不仅按照学习内容的主次划分出主、辅修课程,而且也将孩子的课余学习情况考虑进来。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哒哒英语又特别推出了免费公开课教程。

  2017年,哒哒英语上线了“舞蹈小教室”、“神奇魔术秀”和“魔法纸世界”三门公开课,将唱歌、跳舞、手工、魔术等元素融合在其中,为孩子的英语学习增添了许多新的乐趣。其中,“舞蹈小教室”一次就上线了15节课程,除了老师用儿童舞蹈来演绎课文之外,还运用各种技术对教室进行了处理,不仅把课堂装点得非常美丽,而且卡通式的知识呈现风格,十分符合孩子的认知。

哒哒英语公开课更新:Rap、绕口令让英文儿歌更有趣

哒哒英语新增英文儿歌公开课部分内容

  据了解,哒哒英语本次更新的公开课,延续了以往寓教于乐的风格,老师在课堂上通过变幻不同的角色,实力演绎“百变大咖”,让孩子在快乐中轻松学会相关英语知识。除了角色的变幻,本次更新的公开课在曲风跟内容上也更加多元化,不但加入了Rap、绕口令等形式,还有一些经典的外国童谣。

  此外,为了让所有孩子都能体验到在线学习的乐趣,哒哒英语还对公开课进行了免费开放,每个孩子可以通过电脑、手机或者iPad体验这些公开课,并且可以无限次回放学习。

  目前,哒哒英语已形成了一整套免费课程体系。除公开课外,其还有每天晚七点的外教直播课、语音练习课、配音绘本课等,不仅让孩子在家里就可以接触到全球范围内的优质英语学习资源,也使课后英语学习变得更加有趣和高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