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喜欢你的第一个十年 徐佳莹广州开唱粉丝暖心告白

2018-04-28 17:16:25  来源:燕赵晚报  编辑:李玥

  “徐佳莹,我想和你说,你怎么现在才来广州开个唱!”近日,由多益网络旗下回合制顶级IP《神武3》发起的徐佳莹暖心信箱活动启动,收获了大量粉丝的真情告白。徐佳莹,来自宝岛台湾的音乐精灵,自去年推出全新专辑《心里学》之后,将于4月29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开唱。

  此次音乐会由多益网络联袂国内最大音乐基地中移动咪咕音乐独家举办,以音乐破壁,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开展了暖心信箱活动,只需写下想对徐佳莹说的话,即有机会赢取广州音乐会门票,开启《神武3》专属的线下音乐狂欢。

  喜欢你的第一个十年 徐佳莹广州开唱粉丝暖心告白

  对于粉丝来说,这次的“神武3暖心信箱“不仅仅是赢取偶像演唱会门票的福利活动,更是一次珍贵的告白机会。短短几日,便有众多粉丝借此机会向偶像徐佳莹告白。而通过他们的留言,充分看到喜欢徐佳莹各有缘由,却全是真心实意。

  “自成一派,不做作的歌手”

  喜欢你的第一个十年 徐佳莹广州开唱粉丝暖心告白

【图1 徐佳莹粉丝留言《神武3》暖心信箱】

  究竟什么样的歌手才算是优秀的歌手,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一杆秤。但毋庸置疑的是,一个优秀的歌手一定有强烈的个人标签,而徐佳莹真的做到了。

  还记得在2008年的《超级星光大道》比赛中,一首《身骑白马》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观众,一举拿下了25分的满分成绩,就连“最凶评委”伍佰最后都力挺徐佳莹。用伍佰的话说就是:”我在徐佳莹身上看到了和别人完全不同的东西,有人会觉得她像某某某,但是她并不是别人,她就是徐佳莹。”

  “她的歌声纯粹又灵性”

  喜欢你的第一个十年 徐佳莹广州开唱粉丝暖心告白

【图2 徐佳莹粉丝留言《神武3》暖心信箱】

  有些人喜欢LALA诗人一般的创作力,但更多的听众还是被LALA纯粹又灵性的歌声所折服。在粉丝心中,LALA的歌声就像珍珠一样闪着柔柔的光,纯粹而没有一丝杂念。

  回想起两年前的《歌手》的舞台上,徐佳莹没有其他歌手惊艳的外表,也没有其他歌手浮夸的技巧,却依靠真实细腻的歌声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一首《失落沙洲》唱哭了无数少男少女,最终成功拿下第一期的冠军。

  “你一路走来的路程,也是我的青春”

喜欢你的第一个十年 徐佳莹广州开唱粉丝暖心告白

【图3 徐佳莹粉丝留言《神武3》暖心信箱】

  偶像和粉丝之间最珍贵的情感是共生,一同历经岁月洗练和成长。徐佳莹粉丝中,不乏“高龄”粉丝。相比徐佳莹不算久的出道年限,却有粉丝已经追随了十年之久。在留言中,还有位粉丝从2012年到2018年,已追随了徐佳莹整整六年。对于徐佳莹来说,这六年间自己从一个小众歌手慢慢成长为了火遍全国的明星,而对于粉丝来说,这六年时光也是自己的青春。

喜欢你的第一个十年 徐佳莹广州开唱粉丝暖心告白

【图4 徐佳莹粉丝留言《神武3》暖心信箱】

  众多粉丝通过《神武3》暖心信箱为徐佳莹疯狂打CALL。据了解,今天是《神武3》暖心信箱徐佳莹专场截止报名的最后一天了,现在登陆多益网络官网,写信给徐佳莹,还有机会获得徐佳莹广州专场演唱会门票,还不快来!喜欢你的第一个十年 徐佳莹广州开唱粉丝暖心告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