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学生游嬉戏谷 玩得好更要学的好

2018-04-28 14:10: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李玥

  近年来,随着各式各样培训机构的进一步普及与发展,学生仅剩的休息时间也疲于奔波于各个培训机构之间,对学生来说,认真学习固然重要,但是适当的放松,劳逸结合的学习方式更有利于学生长远的发展。

  常州嬉戏谷位于常州太湖湾内,千年太湖盛景下,是依托自然环境构造的动漫王国、游戏世界,对背负沉重学业压力的学生来说,嬉戏谷无疑是最好的旅游放松地,轻松度假的同时,寓教于乐,一举多得。

  嬉戏谷,给你意想不到的

  嬉戏谷不仅是一座有着明确主题特色的游乐园,更重要的是学生来到嬉戏谷能收获什么,于游玩中收获,于体验中感受。

  进入嬉戏谷,“摩尔庄园”的生动造型、趣味项目,对学生来说可收获满满的童趣,感受儿时单纯简单的快乐;“撕裂星空”、“云之秘境”的高空刺激冒险旅程是压力的释放与宣泄,浑身轻松的同时,感受高空翻转的激情与刺激;园区内特色“虚实交互”特色的“天际骇客”、“西游降魔”等观影项目则是带领学生进入高科技构造的虚拟世界,身临其境感受虚拟世界魅力,广阔的场景下,想象力的升华,学生可零距离接触世界最新的视听特效技术,感受科学的无上魅力。

  九大游玩区域,或挑战、或激情、或科技,来到嬉戏谷,感受不同特色的游玩项目,收获更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与哲理。

学生游嬉戏谷 玩得好更要学的好

    嬉戏谷,总有你想要的

  游玩,绝不只是单纯的休闲娱乐,对学生来说,有的喜欢游玩体验,有的喜欢展览演出,爱吃的同学喜欢畅享美食......林林总总的娱乐需求,单一化的主题乐园已经满足不了游客的需求。

  来到嬉戏谷,百余个游玩项目的休闲娱乐自然不用多说;太湖湾的美食美景值得一观;景区内众多可爱的玩偶和学生们互动游玩合影是难以忘却的绝佳体验;精灵湖岸热闹非凡的演出则是学生们扎堆的热门景点,韩国风情街的文化展览,国家电子竞技馆的竞技比赛和COPLAY表演,嬉戏谷为喜好不同的游客准备不同的礼物,在这里,总有你想要的,或美食、或展览、或游戏,在这一天,你都能收获满满,乘着太湖湾的夕阳满载而归。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