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朕的工具 我的品牌 iBrand助您一臂之力

2018-04-28 13:37:11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李玥

  它,是台湾制造与欧美设计同步的专业级手工具。它,以省力、耐用、精密细致见长。它,创新出定制化镭刻服务,解决手工具主人失去爱物的烦恼。它,就是iBrand手工具。iBrand专注于手工具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以人性化设计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多贴心服务,以多样化的多功能产品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朕的工具 我的品牌 iBrand助您一臂之力

  尺寸齐全功能多样 手到擒来不在话下

  根据市面上螺丝、螺母的尺寸规格以及手工具使用者的多样化需求,目前,iBrand精心研制了涵盖单向棘开两用快扳、双向棘开两用快扳、双梅花棘轮快扳、活头棘开快扳、穿透式棘开快扳、迷你旋具头棘轮快扳、棘轮螺丝批以及专业款、轻量款、飞轮、伸缩锁定款棘轮扳手在内的八大类产品。

朕的工具 我的品牌 iBrand助您一臂之力

  止动双向棘开两用快扳、6.3mm两用式双头迷你旋具头棘轮快扳、专业级快速脱落双向棘轮扳手、高扭力精密45齿折弯两用8件式快脱接杆棘轮螺丝批含枪套组套等是iBrand的主打产品。此外,iBrand还配备各种特殊形式的螺丝批、接头,种类一应俱全,功能丰富。

  匠心打造 人性化設計 省時省力优异的高性能手工具

  iBrand手工具选用优质铬钒钢材质,确保每一支快扳的硬度、韧性、稳定性及寿命均优于普通产品。生产过程中,iBrand来自台湾,采用精品手工具制造工艺,以高规格的国际生产水平为标准,严格按照每一道严谨精密的金属生产加工程序进行,旨在打造集坚固耐用与贴心时尚于一体的手工具产品。

朕的工具 我的品牌 iBrand助您一臂之力

  每一款iBrand产品皆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流线型设计,表面经过与欧美同步的防刮水雾电镀处理,具有高防锈、抗腐蚀、质感更佳等特征,握把部位包覆优质环保的防滑材质,手感更加平滑柔顺,降低了工作时的疲劳感。窄、小的棘轮结构使得iBrand手工具能灵活快速地在狭窄空间中运用,可改善传统工具笨拙的工序,大幅度提升工作速度及效率。

  iBrand旗下明星产品专业级快速脱落双向棘轮扳手,结合精密72齿高效率棘轮设计,只需5度转动即可灵活轻松快速扳拧螺母。同时,iBrand专业级快速脱落双向棘轮扳手具有快脱锁定按钮功能,可牢固地将套筒锁定,避免高空作业中可能出现的套筒掉落现象,更换套筒时按下松脱钮后即可,安全可靠更高效。

  定制化镭刻服务 高品质个性彰显

  iBrand坚持走高品质路线,享有”我的品牌”专属价值。一方面,iBrand手工具上可以镭刻名字等定制化文字,增加了手工具的辨识度,不易混淆、丢失,即使误拿也能更轻松地物归原主;另一方面,高质量的iBrand手工具结合定制化镭刻服务,增添了手工具的独特性与格调,非常适合作为向维修技师传递心意的定制化专属礼品。

朕的工具 我的品牌 iBrand助您一臂之力

  iBrand螺丝批系列产品品质卓越、高雅时尚、轻巧便携,无论是物业居家使用,还是在汽车维修、机械维修、航空维修等各种专业工业场所,独一无二的专属手工具——iBrand都是您贴心的维修助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