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1小时破千万 2345章鱼星球私人云盘上线京东众筹

2018-04-28 12:27:20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梦楠

  4月25日,京东众筹上线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高性能私人云盘——2345章鱼星球。据了解,该款产品是一款支持极速下载的私人云盘,能够为每个用户建立专属的数据服务器,让隐私获得更高级别的保护。同时,通过分布式记账、共识机制和智能合约等底层架构,运用公开透明的价值获取与分配算法,实现用户网络行为的价值变现,也被称为是一款“能赚奖励的私人云盘”。

  仅仅上线两天时间,2345章鱼星球在京东众筹的筹集资金已达2400多万元。尤为亮眼的是该产品上线京东众筹平台,仅3秒众筹资金即突破百万元,不到1个小时众筹资金即突破1000万元,上线次日众筹资金即突破2000万元。

1小时破千万 2345章鱼星球私人云盘上线京东众筹

  超高人气产品 技术与性价比齐驱 

  2345章鱼星球是一款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私人云盘,它打破了移动硬盘、网络网盘等存储产品的携带不方便、丢失、账号风险等问题,不仅支持千兆网络,使得远程传输最大可达4M/s,一部4G大小的电影,10分钟就能传输完!而内置采用八核发烧配置,让你同时看片、传图也不会卡顿。产品价格也仅在千元区间,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

1小时破千万 2345章鱼星球私人云盘上线京东众筹

  同时,2345章鱼星球还是一款“能赚奖励的私人云盘”。其奖励逻辑为:2345章鱼星球采用内置POB算法+共享经济+上网价值转化+闲置带宽的创新模式。用户在互联网中产生的点击、信息检索、广告消费,共享闲置带宽,共享计算能力等行为均可被视为“网络有价行为”。通过用户创造价值,再将用户创造的价值返还给用户,从而实现平台与用户真正意义上的经济和利益共享。2345用实实在在的奖励在告诉用户:你的每一个行为都是有价值的,因为理解所以尊重,因为尊重所以愿意共享价值。

  此次2345章鱼星球在京东众筹共开设了5个个人众筹档位,其中999元和1099元的特价档位均已被抢购一空,就连大客户档位也已基本售罄。

  京东众筹,新奇特产品首发平台

  在互联网模式之下,2345章鱼星球是一款真正粘合用户行为与平台的产品,将更多的心思花在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上,这是很多平台所欠缺的。同时,这也非常符合京东众筹新奇特产品首发平台的核心定位,紧抓用户生活、工作所需,为用户提供最新颖、最尖端科技的前沿趋势性产品,给予用户最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1小时破千万 2345章鱼星球私人云盘上线京东众筹

  作为国内最大的众筹平台,京东众筹的众筹产品一直深受大众喜爱,这也是2345章鱼星球一经上线就被秒杀的关键因素。此前,京东众筹就推出过猫王、8H、冰青等众多备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在满足消费者在消费升级下对生活层次的追求之外,也成功的帮助这些优质国民品牌塑造了自身品牌形象。

  从初心到创新,京东众筹作为新奇特产品的首发平台,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去挖掘更多优质国民品牌产品,让用户第一时间体验到最具逼格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截至目前,京东众筹收获的53亿总筹资金额,也是用户信任与企业认可的最好印证。(康然)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