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十四届文博会将聚焦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

2018-04-26 09:40:13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深圳4月25日电(记者周科)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0日至14日在深圳举办。本届文博会将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内容,集中展示我国文化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和文化产业发展成就。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钱强在25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说,本届文博会主会场共设9个展馆,另有67个分会场。主展馆将有2308家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比上届增加6个;全国各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海外参展机构130个,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全球101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1万名海外展商前来参会、参展和采购。

  本届文博会拟举办“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精品展”,综合运用展品、图文、数据、视频、多媒体演示等手段,呈现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文化产业发展和文艺精品创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另外,主展馆和分会场将举办系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配套活动及相关文化活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