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秦皇岛•2018京津冀知名企业家交流恳谈会在京召开

2018-04-26 14:33: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崔力升):4月25日,秦皇岛·2018京津冀知名企业家交流恳谈会在北京召开。来自通用电气、新奥集团、北大资源集团等200多家京津冀知名企业的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15个重点项目在恳谈会上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超190亿元。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叶青,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等出席恳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1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叶青致辞。摄影 李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2

秦皇岛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致辞。摄影 李铎

  薛永纯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秦皇岛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神聚力、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大力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秦皇岛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各位企业家展开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对接合作,以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开辟企业投资创业新天地,打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叶青在致辞中对秦皇岛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下一步,秦皇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论坛上的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营造国际化、法制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增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要进一步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积极创建载体、搭建平台,在提振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增强民营企业家获得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秦皇岛及与会京津冀三地企业家要共同努力,推动个人梦、企业梦和中国梦的有机统一,努力开创秦皇岛、京津冀和东北老工业基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

签约仪式。摄影 李铎

  会上就企业投资设想及对秦皇岛市经济发展的建议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自动搬运机器人停车设备项目、数字V谷创意产业园项目、北京商会南翼城小镇项目、悬阳河谷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等总投资额超190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会前,薛永纯等秦皇岛市领导共同会见了叶青带领的全国工商联重要嘉宾,并就加强政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