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人大主动作为 着力推进扶贫攻坚

2018-04-24 12:05: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鞠召青):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精准扶贫、攻克难关的精神,今年以来,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人大严格监督、认真履职,通过三项举措全力推进扶贫工作。

  夯实监督责任。认真监督工作进度情况,确保情况明、数据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要求财政、审计等部门,认真把好源头关,加强对扶贫资金的监督检查,保障贫困户的合法权益,实现扶贫资金监督检查全覆盖。

  强化跟踪督导。严格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加大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力度,紧盯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强化督导,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工作群、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工作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畅通信访渠道,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