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沂水县马站镇:巧计良方铺设精准扶贫快车道

2018-04-24 12:00: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黄润凤 李占龙):自2017年以来,山东省沂水县马站镇立足实际,统筹谋划,高效推动,明确工作思路,强化推进措施,巩固工作成效,着力铺设精准扶贫快车道。

  把变完任务为干事业贯穿工作始终。马站镇将心思用在工作上,工作真正装在心上,把只对上负责变成既对上负责,更对下负责;精准把握幅度、精准分类识别,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变脱贫数字自上而下为自下而上进行统计,确保精准脱贫。

  把巩固成绩、走在前列贯穿工作始终。好成效来之不易,全面取得脱贫攻坚战役更需常抓不懈,镇村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巩固好当前取得的成果,力争上游。

  把精准扶贫、动态脱贫贯穿工作始终。马站镇坚持带着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良知开展工作,牢牢树立相对贫困长期存在的工作意识,做到贫困人口应退尽退、应纳尽纳,实现退纳两个精准。

  把问题导向、逆向思维贯穿工作始终。马站镇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带着问题、带着想法自我剖析,确保上级要求与工作落实同频共振,健康有序推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