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新西兰高培联合凤凰网打造新品发布会在中免隆重举行

2018-04-24 10:30:21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玥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正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及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4月22日,作为凤凰全媒体行的重头戏——“来自新西兰的问候—高培10周年臻爱新品发布会”在三亚海棠湾免税店(中免)隆重举行。

  新西兰高培联合凤凰网打造新品发布会在中免隆重举行 

  新西兰高培联合凤凰网打造新品发布会在中免隆重举行 

  本次高培10周年臻爱新品发布会由新西兰高培联合凤凰网海南频道举办,凤凰全媒体应邀对新品发布会进行全方位报道。恒天然集团、凤凰网、凤凰全国各个地方频道的主要领导,高培各地区经销商代表、高培消费者代表以及其它媒体代表等约200人出席本次新西兰高培臻爱奶粉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一个国际品牌崭新的腾飞之路。

  本次发布会在三亚海棠湾免税国际购物中心举行可谓意义非凡,这是史上首个奶粉品牌得到许可在中免举行发布会。据了解,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店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体免税店,是为数不多的具备免税店牌照的免税购物中心。

  新西兰高培自2015年入驻三亚海棠湾免税国际购物中心以来,一直是免税店最畅销的奶粉品牌,不仅如此,在免税店的销量和占有率,这两年来也呈现较为快速的增长态势,市场占有量是遥遥领先,免税店每卖出十罐奶粉中有九罐都是新西兰高培。新西兰高培作为免税店标杆奶粉品牌,此次在中免举行发布会,不仅是中免对高培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双方有共同的认知,将新西兰引以为傲的乳制品带给全世界的宝宝。(通讯员 李春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