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发明人吴达镕受邀联合国工发主题日

2018-04-24 11:32:34  来源:中国网  编辑:董健雄

  4月20日,2018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暨“一带一路”跨境合作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主办,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协办。作为“上交会”最重要的国际论坛之一,本年UNIDO主题日聚焦“一带一路”跨境合作并召开高级别论坛,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投资创新司司长伯纳德,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副主任杨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朱凌燕女士,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会创始成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等受邀出席开幕式。

  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发明人吴达镕受邀联合国工发主题日

  图一:在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的带领下,天泉鼎丰集团代表受邀出席2018联合国工发组织主题日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先生在论坛开幕致辞中表示,感谢商务部、上海市政府和上海市商务委对工发主题日活动的参与和支持。他表示,本年工发日以“一带一路”倡议为主题的初衷是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倡议对加速和深入南南合作的潜在贡献,以及对发展中国家的科技合作的影响,从而推动全球工业包容和可持续发展。

  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女士在主旨演讲中围绕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从贸易集聚、贸易投资、贸易创新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上海对外开放水平、贸易和投资水平的成就,未来将继续加快建设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内外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形成外贸竞争新优势,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并重,更好地发挥双向投资对实体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进而全面促进上海的对外开放水平以及贸易和投资水平。

  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发明人吴达镕受邀联合国工发主题日

  图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先生发表开幕致辞

  图三: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女士发表主旨演讲

  图四: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贸易投资创新司司长伯纳德发表主旨演讲

  图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朱凌燕女士发表主旨演讲

  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会创始成员、天泉鼎丰集团总顾问、空气制水发明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表示,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政策发展中,其中有65个国家,70%都是严重缺水国家,沿线的国家和地区面临的水安全问题比世界其他地区更为严峻,迫切寻求化解水资源危机的解决方案,水资源作为人类发展的核心战略,对世界任何地区、经济和政务等发展有着重大的影响,与此同时,世界水资源问题伴随着全球变暖和人口增长两项无可避免的主要挑战。他表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面临的水安全问题比世界其他地区更为严峻,加上环境治理基础很薄弱,这些地区的国家迫切寻求水资源治理的解决方案,而“空气制水”向空气要水,实现了“只要有空气的地方,就有安全饮用水”,对内解决水污染及紧缺问题,拉动产业经济建设,对外输出空气制水产业及品牌,布局“海上和陆上丝绸之路”,促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为共筑“一带一路”水资源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作为首家进入联合国环境大会的空气制水企业及联合国科学、政策、商业论坛的合作伙伴,香港十大品牌——天泉鼎丰集团的空气制水专利技术获得联合国大会主席等众多国家政要和科学家的认可与关注,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等方面做了许多的工作。天泉鼎丰与斯里兰卡、莱索托、塔吉克斯坦等20多个国家驻华大使馆建立了联系;成立了多个“水资源可持续发展及示范基地”及空气制水产业示范基地;在中国、澳洲、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持续开展了七届“水资源可持续发展论坛”;目前已与多个国家共建“空气开采权联盟-全球空气制水产业 ”项目平台,并在各大使馆的支持推动下,于2017年12月举行了启动典礼,在促进能源、经济、科技、生态环境及改善民生等方面已逐渐取得成效。

  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发明人吴达镕受邀联合国工发主题日

  图六: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领导委员会创始成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等受邀出席开幕式

  图七:在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的带领下,天泉鼎丰集团代表受邀出席“一带一路”跨境合作论坛开幕礼

  图八: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与叶毅生博士于主礼嘉宾席就坐

  图九:2018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暨“一带一路”跨境合作论坛现场

  此届主题日响应十九大”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进”一帶一路”建设、”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的要求,围绕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推动实现包容及可持续工业发展,发挥工业贡献的潜能,通过走向人类共同繁荣,真正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一贯目标,共同探讨在全球技术创新下的跨境合作与投资贸易机遇,促进不同国家和地区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和循环经济产业领域共创人类繁荣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主题日活动的出席人数超过700人次,出席嘉宾还有天泉鼎丰空气制水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毅生博士,天泉鼎丰集团高级副总裁助理严卓杰,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楠,河源市天泉鼎丰空气制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涵瑜,以及金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卓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