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辽宁省图书馆推系列阅读活动

2018-04-24 09:22:1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李玥

  记者23日从辽宁省图书馆获悉:由辽宁省文化厅主办,辽宁省图书馆、辽宁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承办的辽宁省公共图书馆第七届全民读书节24日将在辽宁省图书馆启幕。本届全民读书节以“书香辽宁新征程  不忘初心助振兴”为主题,将组织开展系列文化讲坛、专题展览、阅读竞赛、“2018年最美基层图书馆”评选等十一大板块、百余个项目、千余场文化惠民活动。

  “阳光阅读”全省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和诚信阅读“辽图约书”将于24日同步启动。全省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将完善智能听书机配置服务,在全省17家公共图书馆配置8000台基于互联网的智能听书机。诚信阅读“辽图约书”服务将依托支付宝、微信等网借平台,开展信用借阅服务,拥有足够信用度的读者通过网借平台支付4元邮资,便可享受到图书快递到家的便捷服务。(记者胡婧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