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兰迪少儿英语:小学招生难倒家长,在线教育解放家长

2018-04-23 11:10:21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李玥

  最近正是一年一度的民办小学招生“大战”,一份网传的“某民办小学招生面试评分表”刷爆了家长们的朋友圈,在这份评分表中,老人、阿姨带大的孩子减分,父母学历低于本科减分、父母均在医院或互联网公司工作减分......种种苛刻的条件让不少家长感叹按照这份标准已经被扣到负分,也让更多家长开始为孩子的教育而感到焦虑。

  不知从何时开始,孩子的教育变成了一场拼财力、拼人力的“拼爹”游戏,家长为了孩子能接受到好的教育,动辄报培训班、交赞助费、买学区房,甚至全职陪读,全家老小都忙得团团转,家长压力山大,孩子也苦不堪言。很多孩子在各种学前班、培训班之间疲于奔命,为了上一所好学校而提前学习本该是几年后才学的内容,短时间内可能会有一定效果,但长期来看,灌输式教育限制了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也扼杀了孩子对学习的兴趣,对孩子的身心成长有不利影响。

  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未来,好的教育必不可少,但真正好的教育并非只是学习知识,更应该针对孩子的心理发展特点,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挖掘孩子的学习潜力,进而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这样的教育,不会将过多的负担转移到父母的身上,而是通过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让孩子积极主动地进行学习。国内领先的同伴在线外教学习品牌兰迪少儿英语,就从教学理念、学习形式、课程产品等方面出发,在锻炼孩子英语交流能力的同时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和综合素质。

  兰迪少儿英语在国内首度引进曾获教育界诺贝尔奖的“同伴学习”理念,以其为理论基础提出了在线英美外教1对2-3同伴课的新品类。该理论认为,相比老师教、学生听的传统学习方式,同伴之间进行讨论、合作和示范能够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在兰迪少儿英语的在线同伴课堂上,来自英美加的科班外教是课堂活动的引导者和组织者,同伴之间以同伴学习的形式进行合作、竞争、讨论和示范,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实现课堂效果的最大化。

  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兰迪少儿英语还推出了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让孩子在根据教学内容定制的真实场景中学习和运用知识,课程产品中的点击交互和同伴之间的竞争合作,能充分挖掘孩子的学习潜力,游戏式的体验培养了孩子的学习兴趣,竞赛式机制则激发了孩子的学习动力。

  通过多方面的努力,兰迪少儿英语从根本上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成为真正的主动学习者,也把家长从沉重的教育负担和教育焦虑中解放出来,让教育回归本质,成为一件乐趣无穷又受益终生的事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