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伯明汉英语长沙梅溪湖中心正式开业

2018-04-23 15:29:49  来源:北国网  编辑:赵滢溪

  2018年4月20日,伯明汉国际英语培训学校——长沙梅溪湖中心正式开幕!梅溪湖中心地处长沙高端商业中心梅溪湖金茂览秀城二楼L201,这是伯明汉英语在长沙的第五家中心。伯明汉英语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在全国设有十余家校区,涵盖少儿英语、青少年英语,成人英语。

  伯明汉英语长沙梅溪湖中心正式开业

  简约时尚的设计,让你快乐学习!

  伯明汉英语采用特有的色调系统融入全新的设计理念,创造出宽敞明亮的多元空间,令人耳目一新。校区环境的舒适,提高了学员的服务体验,让孩子的学习生活更加放松。

  伯明汉英语长沙梅溪湖中心正式开业

  多元化授课模式——让孩子真正学到英语知识

  为了让孩子真正学好英语这门技能,伯明汉英语坚持要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态度,采用“不按课时收费”、“预约制上课”以及“小班教学”等多元化授课模式,解决以前传统模式下孩子上课掉队、跟不上班级进度等问题,让孩子能意识到学习英语这门技能的必要性,能真正学到英语知识并能良好的应用。

  数字化掌握孩子学习进程

  为了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确保孩子跟上学习进度,我们配有数字化学习跟踪管理系统,在这个系统里,可以查到每位孩子目前对课程内容的掌握情况。伯明汉副总裁Steven表示,伯明汉是一家预约授课,按水平授课,不会缺课的学校。执行这个系统一是为了让老师掌握孩子的具体学习情况;而第二个目的是帮助孩子在缺课的情况下,也可以跟上原有进度。有家长曾问我们,孩子缺课了怎么办?那么在下次上课的之前,我们会根据这个学习跟踪管理系统里反馈的情况,为孩子安排和他一样进度的班级,确保孩子可以跟上课程内容。

  伯明汉少儿英语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坚持直营校区模式,以“学员为本”,不断积极探索适合孩子学习的教育模式。现阶段,伯明汉少儿英语的非传统英语教学模式(无固定班级,不按课时收费,不会缺课)已经成为当今英语培训学校的主流,为更多家长解决孩子的英语学习问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